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京口支行潘海燕同志获“江苏省文明职工”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发布:2014/12/10   隶属于:银苑撷英

近日,我分行京口支行潘海燕同志喜获“江苏省文明职工”荣誉称号,该称号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总工会联合授予,含金量较高。

潘海燕同志是来自分行一线的普通员工,她立足平凡岗位,把工作当事业,敬业勤勉,忠于职守,为身边同志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其最为突出的闪光点是能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技能,通过勤学苦练,成为分行业务技能的排头兵和佼佼者。2011年,该同志获得江苏银行总行业务技能竞赛单指单张点钞第三名、镇江分行业务技能竞赛全能第一名。单项中,获数字录入第二名,假币识别第三名,单指单张点钞第一名,凭证录入第一名等多个奖项。荣誉的背后,付出的是辛劳的汗水。为备战总行技能竞赛,该同志克服工作繁忙、身体较弱等困难,加班加点,苦练技能,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因成绩显著,该同志还被授予镇江市2011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多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特优”和“优秀”,她是我行干部员工的先进代表,更是分行青年员工的学习楷模。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