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金融服务无小事 硬币兑换显担当民生银行镇江支行疫情期间为老人兑换5000余硬币

来源:本站   发布:2022/5/20   隶属于:企业文化

近日,一名拄着拐棍的老年客户走进民生银行镇江京口支行的厅堂,老人一只手吃力地拎着方便袋,神色着急,面露愁容。支行厅堂服务经理见状立刻上前搀扶老人至厅堂等待区休息。经过一番询问后,老人表示就住在我行附近,由于自己早年间做生意,故家中积攒下大量硬币,加之自己年事己高、腿脚不便,现如今到哪去兑换这些硬币成了自己心中的一个难题。听闻同小区住户说民生银行可以兑换,且工作人员耐心、服务态度好,特来我行咨询下情况。
支行厅堂主管知晓此情况后,发现大部分硬币年份较长,且各个版别都混杂其中,于是立刻安排专门业务人员为老人现场清点硬币,并且一边安抚老人,请老人耐心等候,告知老人如果家中仍有大量硬币,后续可以前来该行兑换。经过该行工作人员快速清点并且核对后,老人终于安心地接过了兑换后的纸币。老人对该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说自己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并对该行工作人员的便民惠民服务连连称赞。
翌日,老人再次携带大量硬币来该行进行兑换,支行依然安排专门业务人员为老人现场进行硬币清点、兑换服务。老人两日一共兑换硬币5000余枚。事后,镇江支行运营管理部立即联系安排落实,通过联系我行合作单位镇江某大型农贸市场负责人,了解到农贸市场有零币的需求,在双方的积极沟通与协调下,对支行近5000元硬币进行了调剂,既解决了网点硬币收缴量大而兑付量小的难题,又搭建满足了特定行业硬币需求大的合作通道。
群众越是需求,越能展现银行人的担当,客户越是满意,越能彰显银行人的作为,特别在疫情之下,民生银行镇江支行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服务无小事,为民服务无终点的服务理念,提供专业贴心有温度的民生服务!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