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建行镇江分行残币兑换解民忧 耐心服务获称赞

来源:本站   发布:2022/5/20   隶属于:企业文化

建行镇江分行以热情、耐心的服务为客户兑换残币,帮助客户解决困扰,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某日,一位客户带着一布袋因保管不善,已经发霉难以辨认的硬币来到了建行句容支行,询问是否有解决办法。经营运主管仔细查看后,发现部分现金发霉受损严重,难以辨认面额,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权益,减少现金损失,该营运主管及时与建行镇江分行金库进行联系。金库人员表示只要能有一面能清楚辨别出面额,便可以进行兑换。
最终,经过现金柜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清点,共清点出可兑换壹圆硬币2100枚,可兑换五角硬币300枚,可兑换一角硬币6250枚,共计2875元。当工作人员将这个结果告诉客户时,客户非常高兴,电话中连声表示感谢,表示,建行果然是国有大行,有担当,为百姓办实事,工作人员花费这么长时间加班加点清点,很是感动。
就在第二天,这名客户又带来一布袋硬币,经询问得知,这都是以往兑换时被退回的硬币,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询问是否能够帮助再次清点下这袋硬币。经过柜员的认真清点,又整理出可兑换五角硬币2150枚,可兑换一角硬币8850枚,共计1960元。两次残币兑换,解的是民忧,暖的是人心。“你们银行的服务很暖心,两次来麻烦你们,都没有不耐烦,今后我有存款都存你们银行了。”建行工作人员负责的态度、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