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有序完成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家访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2/5/20   隶属于:企业文化

2022年1月以来,根据《江苏银行干部员工家访制度(试行)》(苏银党办〔2020〕28 号)和总行运营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网点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开展家访工作要求的通知》工作部署,分行运营管理部以“关心员工日常生活、关注员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成立家访工作小组,由部门总经理担任组长,总经理助理、团队负责人、运营主任、网点负责人或员工为组员配合行动,对网点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开展多种形式的家访活动。
截至3月底,分行共对31名网点运营主任和199名服务经理进行家访,访谈占比100%,达到人员全覆盖。家访活动期间通过与员工及其亲属谈话谈心,了解网点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的工作状况、家庭情况和思想动态,树立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争取网点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家庭的理解和支持,增强网点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对分行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及时帮助员工解决思想、生活、工作、家庭等方面困难,推动条线员工健康发展。在家访过程中,家访工作小组认真详细听取了网点运营主任和服务经理家属对分行、部门条线发展和管理中的意见和建议。所有被访家属也共同祝愿江苏银行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