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守正笃行 共铸合规文化”典型案例巡讲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30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进一步深化传导合规理念,大力弘扬合规价值观,宣导守正笃行的合规文化,结合分行“4+1”风险管控方案及年度合规文化活动方案工作要求,6月,镇江中行在辖内支行开展“守正笃行 共铸合规文化”为主题的合规巡讲活动。各中心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就本次合规巡讲的背景、意义、案例来源及本次活动要求进行了宣导,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分行总体内控案防工作情况,分行前期组织的内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前严峻的外部监管环境,对下阶段内控合规工作作了提示。随后,开展《守正笃行•共铸合规文化》主题培训,教育全体员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案防意识、合规意识、法纪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坚守职业操作和合规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共铸合规文化。案例宣讲会后,参会人员还参加了随堂测试,以检验日常合规学习和本次培训的效果。
    镇江中行将以本次“合规宣讲”活动为契机,着力抓好制度规定的传导、警示案例的教育,进一步明确全行案防工作各级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做实支行内控案防各项规定动作,严守合规底线行为清单要求,全方位提升基层风险防控能力。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