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建行丹阳城河路支行爱心助力高考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30   隶属于:企业文化

    慕鸿鹄树千里高志,迎六月展万里鲲鹏,又是一年高考季,建行镇江分行自“劳动者港湾”成立以来,第三年爱心助考,为广大考生的逐梦之路助力。
    建行镇江分行为帮助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有效应对突发状况,做了充分的应急准备。网点备好了充足的笔袋、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文具,以供有不便的考生免费取用;腾出空间为送考的家长提供舒适的休憩之所;为应对可能出现的高温天气,准备了饮用水、扇子、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考点附近搭建了流动的港湾,将必备文具送至考点,为陪考的家长送上清凉的纯净水,将港湾暖心的爱送至考生和家长的心里。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建行“劳动者港湾”秉承公益初衷,在高考期间,化身为“高考能量补给站”。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莘莘学子逐梦星辰大海的征途上,建行“劳动者港湾”始终在为他们加油!
(建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