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开展纪委书记讲典型案例教育课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9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和案防职责,不断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营造合规氛围,2021年5月17日班后,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开展了纪委书记讲典型案例教育课会议。会议由镇江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主持,分行行长室成员、分行各部门及分行营业部全体员工现场参会,丹阳、中山、新区支行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镇江分行纪委书记逐条传达并剖析了近年来18起内外部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违纪违法人员的堕落轨迹,并对受贿索贿、以贷谋私、贪污侵占等银行从业人员相关案件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总结,同时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二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五种意识”。三是各级管理者要持续强化案防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四是严格执纪问责,加大问责力度。五是要强化相关案件和风险信息报送管理。
    通过此次教育课,分析了各种违规违纪案例的存在原因,进一步警醒了全体员工依规守纪。镇江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员工履职行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案防合规与日常经营管理紧密结合,筑牢风险底线。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 徐怡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