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党建联盟,振兴乡村——“整村授信”彰显村行担当

来源:本站   发布:2021/6/9   隶属于:企业文化

    学百年党史,享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部署后,句容苏南村镇银行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将党史学习与“整村授信”工作紧密集合,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树牢服务意识,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新局、争一流!
    我行已与唐陵村党委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协议,开展整村授信工作。经过村委会的推荐,首批授信名单已落地,为后期授信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1年5月12日,句容苏南村镇银行客户经理特至句容市唐陵村向党员及农户现场进行“兴农通”线上信用贷款的授信。
    与会期间,客户经理积极介绍我行产品,仅半个小时就成功授信“兴农通”线上贷款十余户,授信总额达三十多万,成效显著,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既体现了我行普惠金融,振兴乡村的初心,又坚定了我行做好整村授信工作的信心!
(句容苏南村镇银行 曹菊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