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大手拉小手 爱心暖人心——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帮扶结对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3/5/22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加强员工思想道德教育,增加员工社会责任意识,提升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镇江分行始终倡导员工践行服务宗旨,弘扬奉献精神,通过捐款献爱心、结对帮扶等活动,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近日,得知丹阳埤城镇某小学三年级学生张超同学父亲几年前因车祸去世,奶奶体弱多病,母亲为某超市临时工,生活非常困难,决定对张超同学开展一对一的帮扶活动。

上周末,我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埤城,看望了租住在此的张超同学及其家人。当看到其家中简陋的家具,凌乱的环境,年仅10岁的小张超已能够帮助家人做饭、料理家务,并且始终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时,员工们都感动了。工作人员代表分行全体员工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书包、书籍、文具及衣物,鼓励张超同学要继续好好学习,要勇于挑起家中男子汉的责任,并向其家人表示会继续对张超进行帮扶,为其安心学习解决后顾之忧。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分行将持续开展帮扶活动,藉此激发分行员工积极乐观、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向社会传递爱心。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