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行镇江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参加骨髓捐献志愿者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3/5/22   隶属于:企业文化

 

  331日,镇江大市口城市广场人潮与爱心涌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骨髓捐献志愿者血样集中采集活动,吸引了众多充满爱心的市民。中国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发动青年员工主动参与,分行本部、大港支行近10名青年志愿者成为光荣的生命志愿者。

  近几年,我国白血病患者有逐步上升的趋势,骨髓移植(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挽救白血病患者生命的最有效手段。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的建立,为白血病患者点燃了生命的希望,但是能找到与患者骨髓配型成功的概率只有1/400-10000,现实中白血病病人常常找不到捐髓者,因此,骨髓库只有达到一定规模,才有可能为白血病患者找到分型完全吻合的骨髓提供者。

  自2003年起,镇江青年骨髓捐献志愿者行动已连续举办十年,十年来,镇江中行100多名青年通过集中采集血样标本,成为光荣的骨髓捐献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折射出中行人博爱的胸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中行镇江分行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