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支援雅安地震灾区 兴业银行在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3/5/22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兴业人的优良传统,更是兴业银行作为上市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在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兴业银行总行党委迅速决定向灾区首批捐款1000万元,并启动应急预案,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作为兴业银行的一级分行,南京分行迅速向分行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倡议全体员工继续发挥向汶川和玉树地震慷慨捐助的“大爱”精神,以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本次捐款活动是在总行党委率先首批捐款1000万元之后由南京分行发起的员工自愿捐款活动,镇江分行积极响应南京分行倡议,发动全行员工主动支援灾区人民,以现金捐赠方式支援雅安地震受灾同胞。镇江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分行行领导更是亲自带头募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强同志第一个捐出10000元,其他各级干部紧随其后捐款金额从8000元至2000元不等,普通员工也纷纷出资捐款。虽然镇江分行人数不多,但截止捐款活动结束,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募集善款达到100200元。

根据安排,本次募捐全部款项将直接上划兴业银行总行,由总行统一转捐雅安地震灾区。很多员工表示,虽然自己经济并不太宽裕,虽然我们很幸运没有经历这场灾难,但是我们感同身受、心系雅安,作为兴业人的一份子,为了支援同胞,自己平时省省就能支援灾区很多受苦受难的兄弟姐妹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情。镇江分行积极的捐款场面体现了兴业银行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大爱精神,也是兴业银行进驻镇江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再次生动体现,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将发扬抗震救灾精神,更好地服务镇江社会各界。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综合部 刘耀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