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七彩志愿 爱心传递——句容苏南村镇银行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2/19   隶属于:企业文化

    1120日上午,由句容经济开发区政府组织的“七彩志愿爱心传递”七彩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天元农贸市场广场举办,句容苏南村镇银行组织员工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参与活动,积极弘扬“离您最近,和你最亲”的服务理念和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集合了企业招聘、就业指导、爱心义卖、法律咨询、居民服务、交通安全、防范诈骗及慈善捐款等各方面为民宣传项目。句容苏南村镇银行作为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主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重要金融知识,详细解答群众金融业务困惑,提升了社会公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得到了一致好评。

    下一步,句容苏南村镇银行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公益宣传活动,加强跟各级政府的联动,将金融知识传递给更多群众,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句容苏南村镇银行 朱钦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