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绿色金融我先行,南京银行团委在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2/19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镇江金融人不忘初心、与时俱进的风采,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1123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参与由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镇江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绿色金融我行动健步走活动。

    活动于早上九点半正式开始,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作为代表,倡议镇江市各金融业机构携起手来,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支持创文环保,塑造镇江金融业良好形象,为打造强富美高新镇江做出贡献。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为南山西入口,全程五公里。在一个小时的活动过程当中,大家结伴同行,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公园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镇江分行团委还组织了趣味团建小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当前镇江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关口,产业发展突出高端高新高效,增长方式突出绿色发展。南京银行镇江分行一定立足镇江市情,充分发挥镇江生态的优势、挖掘镇江生态的潜力,争取做到创新产品,推动绿色金融和谐发展。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