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举办2019年“信守温度”十城十湖菁英赛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2/19   隶属于:企业文化

    1116日,中信银行镇江分行风景如画的金山湖公园隆重举办2019年“信守温度”十城十湖菁英赛活动。通过前期多渠道的宣传预热和重点客户邀约,国家税务总局镇江税务局、文旅集团、交通产业集团、第一人民医院、丹阳市医疗保障局等重点合作企业及我行贵宾客户共600余名客户参加了镇江站的赛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汤效勇、副行长郝菁、行长助理沈雪和行长助理戴斌参与本次菁英赛盛会。

    汤效勇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他指出:“菁英跑”彰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激励着中信银行不断推出充满青春活力的金融服务,带广大客户更多惊喜体验郝菁副行长和戴斌行长助理为参赛的六个代表队授旗,红色的旗帜在风中飘扬,充分体现出中信红的热情似火!上午九点整,随着沈雪行长助理的发令枪响,600余名跑者集体开跑,沸腾的激情金山湖形成了一道红色风景线

    一路奔跑,一路欢乐!撒满阳光金山湖,一路风光美如画卷,参赛者们挥洒汗水,体验人在“画中跑”的美妙与激情。

    赛后抽奖环节,带给客户重重惊喜,也记录下了值得纪念的幸运时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唱响了中信品牌,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本着“服务一流、团队一流、业绩一流”的经营理念,站位新时代,透视新理念,培育新动能,取得新发展,为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而不懈奋斗。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