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把爱装满行囊 用心播洒阳光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积极参加镇江市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9/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一年一度的高考之后,大批成绩优异的有志青年将进入理想的大学,追逐自己的梦想,放飞人生的希望。然而对于一些家境贫寒的大学生们来说,当大学校门向他们敞开之时,高昂的求学成本却让他们一筹莫展,有人因此含泪放弃了继续求学的机会。

    今年是希望工程三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组织参与了由镇江团市委、镇江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办的镇江市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号召分行全体员工为镇江市贫困大学生伸出援手,共募集到善款12050元,也获得了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颁发的“特别支持奖”。

    在823日镇江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交流分享会上,来自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的青年员工代表,为30名大一新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行李箱,大学生们拿到了礼物,很是开心和感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关爱,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圆梦青春”。

    活动现场,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还为受助对象开展了一次有趣、有意义的财商小课堂。向他们讲述了如何识别和化解非法集资、如何正确认识第五套人民币等知识,提醒他们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同时,为帮助大学生们解决学习、生活乃至实习方面的困惑和困难,分行团委也建立了“圆梦”微信群,以后将和这些大学生们更便捷地开展沟通和交流。

    把爱装满行囊,向新的生活出发,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将持续关注这些大学生,帮助他们圆梦人生新阶段。“责任金融、和谐共赢”南京银行镇江分行永远在路上!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