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顺利举办“公益中国”平台扶贫产品品鉴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19/9/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筹备,在省行党务工作部的指导下,在中益善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分行办公室的大力配合下,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党务工作部牵头组织的“爱源于善——“公益中国”平台扶贫产品品鉴会”于826日中午顺利举办。

    该行本部食堂二楼扶贫产品展台前人来人往,俨然成了一个“小集市”,就餐完毕的员工很多人来到摆放着农产品的展台前。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公益中国”平台上目前农产品的质量和品质,许多商品都可以打开包装品鉴,有的还可以当时品尝试吃。一些同事边吃边对产品的口味啧啧称赞,不少同事更是掏出手机打开“公益中国”APP,现场就下单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当天食堂午餐的水果也是由“公益中国”平台提供,来自陕西咸阳淳化县的西红柿、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金秋梨很快就被员工们“抢走”。彭成行长以及胡进纪委书记等行领导也在活动期间,来到品鉴产品的展台前,仔细了解产品的情况。

    “公益中行”平台是在党和国家号召下,由总行开发的精准扶贫电商平台。经过近三年的不断改善,目前平台产品质量上乘、物流快捷,我行借助这一平台帮助贫困地区农户扩大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帮助贫困地区人民脱贫致富。本次活动是第一次让员工们现场品鉴这些农产品,打消购买时的顾虑,放心在平台上购买农产品,将精准扶贫、消费扶贫坚持做下去,用中行员工的大爱帮助贫困地区的农户们走上致富之路。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