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学法制 讲安全 传爱心——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开展“开学法制第一课”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9/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关爱困境儿童,呵护花朵成长”。为进一步提升扬中市部分困境儿童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扬中恒丰村镇银行恒爱志愿服务社持续开展“恒爱·关爱困境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2019830日,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安排专人专车接送7名困境儿童来到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参加由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与扬中市检察院知心姐姐公益团队联合举办的“开学法制第一课”专题活动。活动中,扬中市检察院知心姐姐法律服务社理事长李莉女士通过资料展示、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告诉孩子们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陪同的家长对儿童保护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为参加活动的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恒爱·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是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小荷包”公益计划的发动和启发下,结合扬中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扬中恒丰村镇银行自2018年成立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以来,秉承主发起行恒丰银行“扶贫、扶智、扶志”理念,弘扬恒丰正能量,加强特殊群体关爱,致力于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小荷包”公益精神在扬中地区落地生根,陆续启动了“恒爱·关爱散居孤儿”“恒爱·关爱退伍军人”“恒爱·关爱环卫工人”以及“恒爱·关爱困境儿童”等活动,活动引起了社会及相关组织的广泛重视,每场活动由员工和爱心客户组成的恒爱志愿者全程陪伴在孩子们的身边,用爱和奉献给特殊群体以温暖,展现恒丰银行和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公众形象。下阶段,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继续通过恒爱志愿服务社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将恒丰银行“扶贫、扶智、扶志”理念播撒在扬中这片热土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