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汤松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2019/8/19   隶属于:企业文化

    按照总行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727日下午,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汤松同志以《坚守初心接续奋斗 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走好镇江分行新五年发展“长征路”》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分行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在一个小时的党课中,汤松同志结合前期学习和调研的情况,立足分行当前发展所处的阶段和形势,深入阐释了“初心”的“使命”的内涵,提出要重温初心要“往深里悟”、 感悟初心“往心里走”、践行初心要“往实里做”。汤松同志指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历史、对标先辈先进,在思想理论学习中坚定信仰、忠诚干净。在回顾分行五年发展历史时,汤松同志指出,分行五年来坚持的一些基本理念,是今后始终要坚守的“初心”:一是坚守“从全面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行”的“政治初心”;二是坚守高质量的“发展初心”;三是坚守“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初心”;四是坚守“简单和谐,包容进取”的“文化初心”。 

    汤松行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真正立足分行发展所处的阶段、所面临的形势,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具备持续推动发展的意识、具备敢于自我革新的勇气、具备勇于自我奉献的格局。 

    “一切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事业都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镇江分行上下将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分行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坚定不移走好分行新五年发展的“长征路”。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