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烟草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8/19   隶属于:企业文化

    71日下午,浦发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烟草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建教育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双方班子成员、党员代表100余人来到镇江世业洲,沿着总书记视察足迹,牢记嘱托,共赢合作,加快发展。

    在镇江世业洲,农家小院前玫瑰绚烂绽放,清澈的小河静静流淌,大棚里的夏黑、美人指葡萄盈盈欲滴。总书记2014年在镇江视察时曾发出“这里风景比画更漂亮”的称赞。大家参观了总书记视察过的四季春生态园、永茂圩、世业洲卫生院,看到了世业洲的绿色生态和农业生产、旅游经济全面发展,并通过和村民的交流,了解世业洲在总书记视察后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教育中,大家来到了世业镇永茂圩自然村村民洪家勇家,老人精神抖擞,畅谈习总书记视察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永茂圩乃至整个世业镇,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我们的幸福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交流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央提出“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意义,新农村的变化正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

    通过参观学习,双方结合党建共建,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并表示,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