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8/19   隶属于:企业文化

    7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窦边臣到场指导。

    本次比赛题目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理论知识、乡村振兴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点。本次参赛队由分行各党支部组成,共12支代表队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知识,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兴趣,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镇江分行将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使广大党员以更加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谱写华彩新篇章。

    自“学习强国”APP推出以来,分行党委大力推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使用,学习氛围日益浓厚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也是新时代分行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

    比赛前,分行窦边臣副行长对本次比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作为新时代的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的党员,必须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忠诚践行“入党誓言”,做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模范者、示范者。二是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要以此为契机,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持之以恒、与时俱进的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努力完成分行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在相互交融中,赛出成果和目标。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牢牢防控金融风险,为打造“区域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不懈奋斗!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吴金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