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奉献南行赤子心 建设服务鑫堡垒

来源:本站   发布:2019/6/25   隶属于:银苑撷英

    张霞同志,2006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0年参加工作,于2015年加入到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目前担任扬中支行行长助理,扬中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将近4年的工作生涯中,张霞同志经历了从理财经理到产品经理再到支行行长助理的成长过程,她心系镇江、情洒南行,用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了“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入行以来,她先后获得2016年、2017年总行零售条线先进产品经理,2017年总行级先进工作者,“新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南京银行大学卓越计划优秀学员等荣誉。证书的背后,体现了她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承载着她“奉献南行,服务大众”的自我追求。

刻苦钻研,做专业技术的领跑者

    入行以来,张霞同志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主动自我加压,手不释卷,认真钻研我行的产品体系、业务流程、管理体制,重视平时的业务知识学习和储备,善于将工作经验整合和归纳,灵活地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工作中,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得到了很快提升,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业务骨干。

    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能永不干涸。她深知只有密切保持与群众的联系,把自己和团队融合在一起,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力量,促进组织的高效运转。所以她总是无私地向同事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积极带领条线员工共同探讨业务问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零售业务更新速度快,产品体系相对繁杂,但她切切实实立足本职,做好每项制度的学习、宣贯和培训工作,认真准备PPT课件、创新微信在线考试等方式,帮助一线员工快速掌握业务知识,成为了同事们的坚强后盾。在她的带领下,身边的同事们对银行业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张霞同志坚忍不拔、严于律己的拼搏精神获得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认可,大家都以她为榜样努力学习,充实自己。

真诚热情,做优质服务的护航者

    短短几年,虽然经历了不同的几个岗位,但是张霞同志始终不忘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积极践行镇江分行“鑫服务”党建品牌的理念,结合岗位实际,在服务发展、服务一线、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担任理财经理期间,她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用真诚接待客户,用微笑温暖客户,用细心感动客户,在日常工作中,通过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把雨伞的细微点滴,就让客户成为了她的好朋友,一心一意地选择了南京银行。同时她还积极地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工作,在厅堂里引导客户观看电视和海报机播放的宣传视频,结合厅堂展板、宣传折页以及实际案例,向客户宣传和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客户的金融安全意识。在行外,她制定了详细的户外拓展计划,每周开展多次外拓走访,进商圈、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面对面沟通等方式,积极宣传各类金融知识,悉心指导广大群众如何维护自身金融消费者权益,将南京银行普惠金融的优质服务向广度和深度延伸。

    在担任产品经理期间,她专业热情,综判疑难申请,基础扎实,技巧娴熟;讲解培训课程,耐心细致,调理清晰;分析业务数据,全面专业,视角独到。她编写的每一则业务通报看似简练,但逐字逐句无一不是她反复琢磨过的,她常说:“服务一线不是搞形式主义,而是要谋求实效,如果我编写得不够精炼,就会影响一线的工作效率。”正是有了她这样优秀的中台人员,南京银行一线员工才有了坚强的后盾,大家干事创业才能更加如虎添翼。

    现在她担任支行行长助理,依然保持着自己追求一流服务的工作理念,她在支行内提出了“行长值班日”的工作制度,虽然行长室的工作繁忙,但是她还是每周抽出一天时间,参与到大堂服务中去。每周四早晨她都会带领大堂经理及理财经理在网点门口列队欢迎第一位到来的客户,然后在厅堂里热情地做好客户接待、咨询服务,并与客户真诚交流,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赢得了广大客户赞许和认可,充分发挥支委委员带头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强化党的基层组织政治功能与服务群众统一起来,有效提升支行服务水平。

助人为乐,做公益慈善的先行者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张霞同志有着一颗志愿公益的赤诚之心,一直以来坚持做好做实各项社会公益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张霞同志是一名有温度的公益参与者,她牢固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坚持带头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在扬中麦田举办的“520”公益夜跑活动中,她积极参与夜跑活动,为重症贫困青少年捐款,献上了自己真挚的爱心;在 “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她前往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流,给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她还走访过扬中市特殊教育中心,为残障儿童带去了浓浓的关爱和爱心礼物,帮助残障儿童更好地适应社会、快乐成长。除此以外,她还是一名公益宣传者,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她积极将各类公益知识和志愿服务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走进社区邻里,宣传公益事业,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志愿服务,加入志愿服务,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张霞同志以心系群众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誓言,诠释了新时期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今后的日子里,她将矢志不渝地为建设南京银行的服务鑫堡垒而奋斗!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