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句容苏南村镇银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6/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爱行爱岗精神,展现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句容苏南村镇银行在54日当天开展了青年节活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上午参观企业车间,下午进行团建活动。

    4日上午,全行员工顶着烈日,来到了江苏菲尼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烤炉生产出口的企业。全体员工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工人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感受他们的作业方式、劳动强度,生产环节,切身体验到了一线工人的工作的艰辛,有效的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下午,全行员工在伏热花海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盲人方阵”、“三人四足”、“踩气球”等形式丰富的户外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在活动过程中互相帮助,团队协作,大家热情澎湃,并不时响起阵阵如雷的掌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全行员工得到了身心放松,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得到了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句容苏南村镇银行美好的将来打下坚实的伏笔。

句容苏南村镇银行 朱钦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