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恒爱困境儿童 助力“小荷包”公益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本站   发布:2019/6/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滴滴爱心雨,滋润小花朵。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发动恒爱志愿服务社组织开展“恒爱·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活动当天,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的20名志愿者分成五支队伍,为扬中市13户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了节日水果和爱心文具,了解困境儿童在生活、学习、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关爱和祝福。该项公益活动是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小荷包”公益计划的发动和启发下,结合扬中当地实际情况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重点帮扶扬中地区因家庭贫困导致生活、就医、就学等困难的儿童,因自身残疾导致康复、照料、护理和社会融入等困难的儿童,以及因家庭监护缺失或监护不当遭受虐待、遗弃、意外伤害、不法侵害等导致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或侵害的儿童等三类困境儿童。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自2018年成立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以来,秉承主发起行恒丰银行“扶贫、扶智、扶志”理念,弘扬恒丰正能量,加强特殊群体关爱,致力于将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小荷包”公益精神在扬中地区落地生根,陆续启动了“恒爱·关爱散居孤儿”“恒爱·关爱退伍军人”“恒爱·关爱环卫工人”以及“恒爱·关爱困境儿童”等活动,活动引起了社会及相关组织的广泛重视,每场活动由员工和爱心客户组成的恒爱志愿者全程陪伴在孩子们的身边,用爱和奉献给特殊群体以温暖,展现恒丰银行和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社会公众形象。

    下阶段,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继续通过恒爱志愿服务社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将恒丰银行“扶贫、扶智、扶志”理念播撒在扬中这片热土上,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