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书香致远 诚信至上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深化诚信教育基地宣传活动并捐赠图书

来源:本站   发布:2019/6/25   隶属于:企业文化

    55日,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在诚信教育基地—江苏省润州中等专业学校,与校方联合举行“书香致远 诚信至上”宣传教育活动,并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华夏银行镇江分行朱希庭行长、刘林副行长,江苏省润州中等专业学校杜闽校长出席活动。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始终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内部注重诚信文化建设,外部加强诚信知识宣传。自“润州中专诚信教育基地”建立以来,得到了银行和学校的高度重视,双方始终致力于金融知识、诚信理念的传播与交流,广泛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和诚信意识。为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华夏银行镇江分行精挑细选了门类丰富、积极向上的好书、新书,既充实了教育基地的活动内容,也为促进在校学生形成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送去“良师益友”。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