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团旗飘扬 青春闪耀——记“不忘初心谱青春华章 牢记使命展时代风采”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积极响应上级团委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围绕建行25周年,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团委赴丹阳市前总委旧址,开展以“不忘初心谱青春华章 牢记使命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依托地方红色教育资源,突出仪式感教育感召作用,组织全体团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在纪念场馆聆听教诲,观看微电影,参观领导人曾生活过的旧址等方式,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团员同志们推荐了3名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内容,进行了慷慨激扬的演讲。鲜红的团旗下,农发行的青年们重温入团时的铮铮誓词,许下践行决心的诺言:立行为民,争做新时代的农发行优秀青年!团员在现场纷纷写下此次活动的感悟和今后工作中的奋斗目标,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全程在斗鱼平台直播,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广泛关注。在第100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广大共青团员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言,践行决心的诺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维系在一起,坚持刻苦学习,注意锤炼品格,用于进取创新,甘于艰苦奋斗,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用执着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如火如荼的青春,工作上勇于创造佳绩。

农发行镇江市分行 曹滢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