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记中国银行丹阳后巷支行行长贺洁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银苑撷英

    中国银行丹阳后巷支行行长贺洁,一位有着20多年工作经验的女性金融工作者,去年带领整个支行在绩效考核和网点建设上取得了新的辉煌。存款增量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50多个网点中排名第一。后巷支行荣获2018年度中国银行丹阳支行“中银优秀集体称号”,而贺洁本人也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中银优秀基层管理者”称号。

    1992年进入中国银行丹阳支行工作的贺洁,从基层柜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在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也在书写着自己的人生。20167月,贺洁服从组织安排,到丹阳后巷支行任行长,而这一年对她来说却十分艰辛。当时父亲重病瘫痪在床,儿子面临高考,每天对她来说都是考验。在父亲住院的11个月里,她每天早晨5点钟起床,烧好早饭送到医院,再开50分钟的车,7点半前赶到后巷支行网点开始一天的工作。每天晚上工作结束后,她再赶回医院照顾父亲。现在想来,连她自己都觉得人的潜能巨大,面对困难,只要坚持,总能挺过去。

    贺洁散发出的正能量,也影响着她的团队。“人到中年,总会面临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我常常给自己加油鼓劲,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女儿,要做一个贤惠的妻子,要做一个尽责的母亲,更要做一个优秀的网点负责人,带领后巷支行的小伙伴们努力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贺洁说,调整好心态去面对现实,才不会被困难压倒。这一年,她带领团队疏排走访客户精准销售,外拓结合厅堂营销,晨会布置任务,夕会交流经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在丹阳支行均名列前茅,网点继续达到贸易金融特色网点标准,晋升为全功能网点。2017年,后巷支行代表镇江中行参加了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普惠金融星级网点评选,以镇江地区同业最高分获得了“五星网点”的荣誉。

    贺洁认为,想要干得好,团队氛围很重要。作为女性,亲和力是她的优势。后巷支行员工绝大部分都是青年员工,为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贺洁经常以谈心、家访等形式掌握员工的心态变化,以职工小家建设为切入点,传播“做事先做人”的理念,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她还根据员工特点和个人喜好,帮助他们制订职业生涯规划和实施时间表,为他们争取教育培训机会,鼓励他们参加各类银行从业资格及职能考试,提高团队的战斗力。

    执着的性格,不服输的精神,使贺洁带领团队在工作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可贺洁却说,成绩的取得从来都不是个人的功劳,而是来自集体的力量。通过努力,2018年,后巷支行全量金融资产、手机银行交易额等指标完成情况均在丹阳支行名列前茅,成为丹阳支行唯一没有短腿指标的网点。截至目前,中国银行丹阳后巷支行存款余额比2016年底新增55%2018年末,后巷支行金融有效户数量比2016年末新增50%,成为中国银行丹阳支行乡镇网点中,金融有效户最多的网点。同时,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后巷支行的职工小家荣获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模范小家”的荣誉称号。

中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