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雷锋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企业文化

    春回大地暖人间的3月,为积极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遵循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企业文化理念,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

    一、普及金融知识 惠及广大民生

    33日,镇江分行团委赴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广场,参加2019年“大爱镇江”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朋友宣传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小技巧、非法集资识别方法等。

    313日,镇江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中山路小学,为一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金融知识启蒙课,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健康向上的金钱观和消费观。

    二、关爱老弱病残 助力脱贫攻坚

    35日,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前往余福里小区,看望并慰问了社区低保户钱师傅,为他及家人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并提出以后支部要经常来看望钱师傅。

    38日,镇江分行扬中支行党支部前往扬中福利院对空巢、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大家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陪他们下棋,向他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侵害等等,将浓浓的关爱传递到老人心中。

    311日,镇江分行团委开展了“用爱点燃‘小雨涵’生命的希望”募捐活动,面向全行发出号召,为镇江丹徒区一名重疾儿童延续生的希望,全行上下积极响应,短短一天的时间募集到了2万余元。

    三、保护生态环境 建设绿色家园

    310日,镇江分行团委、镇江分行第一党支部联合电力路社区组织开展了慰问环卫女工人&公益植树活动。大家慰问了宝塔路街道的环卫女工人们,还与社区小学生们前往社区公园种下了20株树苗。

    312日,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赴米芾公园开展了植树活动,顺利完成了30株树苗的栽种目标,为公园增添了绿意。

    镇江分行将持续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服务发展、服务一线、服务客户、服务社会,做一颗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