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2019/5/28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镇江支行坚持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做好商业银行的基本点和出发点,持续推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稳健、有序开展全力建设消保文化。

    该行坚持深化民生核心价值观,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全行上下遵守商业规则和职业,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打造公司与客户、员工与客户之间崇尚公正、开明守约的良好信用环境。深入践行民生银行“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全行员工以客户为中心,尽心竭力满足客户的合理金融需求,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公众提供更为便捷、丰富、安全的现代化金融生活。

    同时,该行积极开展消保文化建设,做到三个“结合”。将消保文化理念学习与企业文化理念践行相结合,深入学习、领悟民生银行核心价值观中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内容,依靠统一的价值引领,不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将消保文化与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相结合,持续、系统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防范化解潜在风险,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将消保文化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相结合,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员工教育和培训,着力提升各级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提升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成立于20099月,二级分行,始终奉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办行宗旨,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现已跻身新进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先后设立营业部、大港、句容、丹阳、扬中、丹徒、润州、京口八家分支机构,恒美、朴园等9家社区支行以及大市口、万达广场等20余家自助银行网点。目前存、贷款规模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均居首位。2018年,民生银行镇江支行被授予“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