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传递人间温暖 践行民生真情

来源:本站   发布:2019/2/27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镇江支行着力将社区营业网点打造成周边社区最有温度的银行,为社区客户提供温馨、便民、利民的服务环境,拉近了银行跟社区民民、客户之间的距离。

    老年公寓送祝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民生银行镇江金山水岸社区支行非常重视社区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民生益行动”的品牌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品牌形象,传递着社会关爱和温暖的正能量。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金山水岸社区支行走进金山老年公寓,为公寓的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和公寓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午后

    活动现场,金山水岸社区支行慰问团的伙伴们和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亲切的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在公寓的生活及身体情况,鼓励老年人在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慰问团的到来让老人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在了解到公寓里有两位百岁老人时,社区行慰问团还走进百岁老人的生活房间,给百岁老人送上祝福和问候,跟老人亲切交流,向老人学习长寿之道。最后,社区行慰问团将带来的长寿蛋糕和公寓老人共同分享,并给每位老人送上新春福袋和祝福,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老人们也非常感动。  

    冬季社区送温暖

    民生银行葛仙路社区支行作为句容首家社区支行,一直秉承踏踏实实做银行的信念,心系大众,服务民生

    “无论是清晨、傍晚,与我们擦肩而过最多的就是那些辛劳的环卫工人,临近新年,这些可爱的人们依旧勤勤恳恳地工作,守候着这座城市的美丽。”为了感谢身边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句容葛仙路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近日特地制作了可口的甜汤,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与关怀。小伙伴们采购食材,精心熬制,制作出甜汤伴手礼,并送到社区支行周边的环卫工人手上。

    在腊八节当天,句容葛仙路社区支行的小伙伴们还早早地准备好了食材,邀约客户前往句容幸福里助餐机构,与他们一起品尝腊八粥。社区店长左雯雯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达了感谢,并向客户们介绍了幸福里,也向幸福里的工作人员及客户们,宣传了民生银行社区支行的服务理念。随后,社区支行店员与幸福里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们分发了亲手熬制的腊八粥,并送上新春福袋,居民们对社区支行这样传统又新颖的活动赞不绝口。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