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2019/2/27   隶属于:企业文化

    201912日,是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分行在大楼前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分行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隆冬时节天气寒冷,但参加升旗仪式的分行机关干部员工们充满热情,共同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江苏银行越来越美好。上午856分,分行大门广场,三名升旗手昂首阔步,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江苏银行行旗护送至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和江苏银行行旗徐徐升起。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宏亮在升旗仪式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分行党委,向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元旦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在2018年为了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劳和努力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邹行长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江苏银行新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关键之年,希望全行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算好“加减乘除”,进一步推动地方精品银行建设。一是做好“加法”。以稳存增存为重点,以公私联动为抓手,算好每一笔账,积好每一个量,交叉互通、合作共赢,以量变推动质变,力争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二是做好“减法”。严格把控各类风险,遵守合规要求,持续推进“清欠降逾”工作,完善风险防控制度,加快内控合规建设,为分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打牢基础。三是做好“乘法”。要通过有效宣传、优质服务、高效流程让分行的口碑以倍速辐射全市;通过“打破部门的墙”让分行的工作质效以倍数快速提升。四是做好“除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行能进一步扫除陋习、恶习,破除机制敝帚,清除“懒作为、不作为、庸作为”的不良思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升旗仪式由分行纪委汤楠书记主持。他要求分行上下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全面贯彻执行。汤书记强调,举行庄严升国旗仪式,既是对广大干部员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凝聚全行合力,激发决战“开门红”斗志的重要载体。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团结奋进,拼搏实干,全力以赴实现2019年“开门红”,圆满完成总行下达的任务目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吴金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