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党建引领 恒爱利民

来源:本站   发布:2019/2/27   隶属于:企业文化

    2019130日,扬中恒丰村镇银行与八桥镇利民村“党建+民生+金融服务”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简单而朴素的方式在利民村委会举行。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八桥镇、利民村相关领导以及扬中恒丰村镇银行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摩的还有利民村部分乡贤代表、村民代表及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利民为民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签约仪式由利民村党委书记刘乔荣主持。利民村党委书记刘乔荣首先介绍了利民村党建工作和经济发展情况,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军汇报了银行近年来在党建工作、社会公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对此次共建合作的初心,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对此次合作共建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在参与活动的领导和代表们的见证下,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军与利民村党委书记刘乔荣现场签订“党建+民生+金融服务”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40万元成立“恒爱利民”党建基金,主要用于在利民村开展慰问老党员、关爱残疾人、资助敬老院等系列公益活动和利民村公益设施建设;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副行长陆宾与扬中市利民农地股份有限公司法人施瑞红签订采购协议;利民村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与扬中恒丰村镇银行风险总监魏勇签订授信协议。此次签约仪式由扬中电视台、扬中日报全程拍摄并进行后续报道。此次结对共建,是新时代下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在职党员走进新农村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银行和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在扬中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扬中恒丰村镇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扬中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相关要求,密切政银村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关注民生工程和提高普惠金融服务质效。今后,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与全市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