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寒冬萌春意 送福暖人心

来源:本站   发布:2019/2/27   隶属于:企业文化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新年伊始,扬中恒丰村镇银行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核心价值观,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恒丰文化主旋律,将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有机融合,用心做文化、用情暖人心,发动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积极推进春节期间慰问活动,有序组织开展“恒爱·关爱散居孤儿”“恒爱·关爱老兵”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对少年儿童和退伍老兵的浓浓关爱。

    122日至23日,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志愿者们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八桥镇退伍老兵,将春节物资和福字礼包送到老兵们的手中,并关照老兵们保重身体。125日至27日,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志愿者们为认领帮扶的散居孤儿带去了节日新衣和礼物,仔细询问孩子们最近在生活、学习、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为孩子们的住所张贴上了扬中恒丰村镇银行银行猪年定制版窗花和福字,温馨喜庆、充满年味。

    当前,在扬中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扬中恒丰村镇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坚持“走出去”的服务战略,勇担社会责任,以扬中恒爱志愿服务社为抓手,开展“恒爱·关爱环卫工人”“恒爱·关爱散居孤儿”“恒爱·关爱老兵”,为“城市美容师”送温暖,为少年儿童送真情,为退伍老兵及军属帮困解难,用公开透明的方式累计提供价值约59万元人民币的爱心支持,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感受到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对困难群体的支持与帮助,体会到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决心和毅力。

    行稳致远,恒爱满江洲今后,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与全市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努力探索富有金融行业特色的公益慈善新路子,为建设仁爱扬中、和谐社会持续贡献力量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