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解放思想敢担当 真抓实干有作为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牢固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日,在扬中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由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牵头第五分联盟全体成员单位扬中市级机关工委、扬中市委老干部局、扬中新华书店的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5人共同前往丹徒区世业镇世业村举行“小支部 大联盟”20184季度党建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紧紧跟随习总书记的足迹,在世业洲世业村党支部老党员的带领下,走进基层卫生院、农业示范园和农户家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解放思想敢担当 真抓实干有作为》主题党建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沿习总书记足迹现场学习、开展党建知识趣味竞答活动等环节。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掌握党的工作政策和要求,记于心并践于行,不断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先进典型,开阔知识视野,努力增长才干,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了解当前形势。

    长期以来,在主发起行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和各级政府部门、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基层支部工作建设,突出支部政治功能,以党建促履职,通过结对共建、携手共进、内外互动等活动形式,紧抓重点,重点突破,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下阶段,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将始终坚持“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以“建设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发展愿景,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同成长”为发展价值观,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为发展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依法合规开展全行经营管理工作。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倪冰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