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召开支部书记四季度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企业文化

    1212日,镇江分行在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四季度例会,分行行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如何抓好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分行纪委再次传达了总、分行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有关要求,党群工作部、监察室对近期全行党建、纪检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宏亮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支部书记干什么?支部书记是基层工作的组织者、参与者,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自觉,对党要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坚决做到信念、政治、责任、能力、作风五个过硬。二是支部书记怎么当?支部书记要热爱党的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具有一定的政治水平,敢于担当,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要发挥主心骨作用,带头贯彻执行总、分行决策部署。三是支部书记怎么干?支部书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强化决策意识、本色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绝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绝不搞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有对党的无限忠诚和铁的纪律,确保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要严格把总、分行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分行纪委书记汤楠对如何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严格执行支委会议事规则,坚决杜绝“一支笔”“一言堂”现象,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委员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监督作用;三是要认真研读《最新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与创新实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总分行各项决定部署,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门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 吴金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