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朱丹丹:一切为了客户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银苑撷英

    江苏省镇江丹徒支行对公客户经理朱丹丹雷厉风行,服务客户效率很高。她凭借对普惠金融产品的熟练运用和良好的服务,全力为江苏恩福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朱丹丹走访存量信贷客户明旺房地产,恰巧碰到恩福尔老总在财务部门结算资金,简短交流后,她向企业主推荐了小微快贷子产品——“抵押快贷”。听完介绍,客户有点心动,但表示要明天开会商量才能确定。朱丹丹连夜加班做出简洁明晰的PPT,第二天她参加了企业的会议,一番精彩讲解获得与会者一致认可。朱丹丹深谙“时间就是效率”,从收集材料到抵押放款,仅用了6天时间,成功为客户放款280万元。专业、快捷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单位逐步将企业的结算和资金转到建行,两个月后,朱丹丹又成功地把该企业基本户营销到了支行。

    朱丹丹在贷后走访过程中,发现恩福尔建筑公司的发展形势良好,资金需求不断增加。经过几次测试“信用快贷”额度,每次额度都获得提升,最后该单位全额支用200万元额度,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问题。鉴于前期愉快的合作经历,恩福尔公司十分推崇建行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也非常认可客户经理朱丹丹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于是,把单位几百人的农民工代发工资也放在了支行。客户还主动把自己的几个合作伙伴推荐给朱丹丹。而朱丹丹不负信赖,在短时间内成功为三个企业落实了贷款,获得客户交口称赞。

    从普惠金融战略实施以来,朱丹丹以“小微快贷”为切入点,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肯定和好评。已拓展营销小微企业达到32家,实际投放贷款达到2700万元。

    专业的能力、高效的服务、辛勤的付出,为客户雪中送炭,解决“痛点”、“难点”问题,朱丹丹以实际行动阐释了“一切为了客户”。

建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