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市银行业在江苏省银行业“柜面服务明星”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协会动态

    126日至7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主办2018年度江苏省银行业柜面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市银行业13支代表队的104名选手参加了赛事角逐。

    赛前,镇江市银行业协会选拔出来的八名选手积极训练业务技能、巩固业务知识、排练情景表演,坚持不懈,克服种种困难决赛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应对经过汉字录入、单指单张点钞比赛业务知识考核、服务情景演练四个项目的比拼,最终镇江代表队稳定发挥,取得佳绩。镇江市银行业协会荣获“最佳组织奖”来自农业银行扬中支行的季俊和来自句容农商行营业部的徐轩两名选手荣获省级“银牌服务明星”,其余六名选手获得了省级“服务明星”。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镇江市银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及经营水平,而且充分展示了银行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员工风采和敢打敢拼的团队精神。在镇江银行业从业者队伍中,掀起了一股学习银行业务知识及专业技能的热潮,为推动规范银行从业人员职业行为,提高业务技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