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薛田江秘书长一行赴我协会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协会动态

    1220日上午,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薛田江、副秘书长张辉、办公室主任张晶到访我协会开展工作调研。协会秘书长李竞白、各部门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协会秘书长李竞白汇报了新一届秘书处在“扩品牌、强服务、抓协调、建规范”四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以及协会对于明年活动安排的初步设想。

    薛秘书长对我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协会工作有亮点、有新意,同时也对协会2019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围绕银保监局、中银协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好重点工作。如切实做好联合授信工作的组织协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借助专业委员会力量,结合银行业务、需求,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延伸拓展协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三是加强宣传力度。策划好宣传活动,通过媒体为银行发声,讲好银行业故事。四是进一步加强省市协会的交流和沟通,寻找上下共同切入点,创造品牌效应,形成影响力,打造镇江协会的特色品牌。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