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活动在南山北入口广场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2019/1/14   隶属于:协会动态

    为纪念镇江银行业40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回顾历史,总结经验,1215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金融办、市放心消费创建办、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银监分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市消费者协会主办,市银行业协会、市互联网协会、金山网、镇江消费报社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镇江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采展示活动”在南山北入口广场隆重举行。

    镇江市工商局局长、市放心消费创建办主任、市消费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国平,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王红卫,镇江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鲜永超,镇江银监分局副局长刘思吾,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刘玉祥,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占军,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竞白,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机构负责人、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军,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晓东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先进服务网点”和“优质服务网点”进行表彰,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授牌。随后,获奖代表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交通银行镇江分行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镇江市民提供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坚定决心。

    活动现场,近30家银行集中展出了生动活泼的历史照片,叙述了镇江银行的发展史,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镇江银行业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同时各银行也在现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点赞。

(协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