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燃情七月 趣味“恒”生

来源:本站   发布:2018/8/28   隶属于:企业文化

    燃情七月趣味“恒”生为加强“恒爱大家园”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全行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全员身体素质,从而更好的促进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714日上午,由我行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燃情七月 趣味恒生”为主题的2018年夏季趣味运动会长旺中心小学田径场举行。来自全行各部门、各岗位的6支参赛队伍,46名选手参加了滚铁环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赛、摸石过河接力赛、环环相扣比赛等趣味项目的比拼。

    上午7,艳艳骄阳好似我们的如火热情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正式拉开了此次夏季趣味运动会的序幕6支代表队选手列队入场,整装待发喊出了各自充满特色和活力的参赛口号非比寻常A组最强!”,“低调低调B组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卧虎藏龙与众不同”,“扬威恒丰马到成功”,“努力拼搏永夺第一”,“确认过眼神,我们是夺冠的人!每一句参赛口号,都融合了参赛队伍奇思妙想和美好心愿。

    入场仪式后,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陈军同志代表致辞。在致辞中,陈军行长提到,运动是风采和激情的展示,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上赛出风尚,振奋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运动凝聚我们的团队精神,展示我们集体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所有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4个集体比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既是参赛选手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比赛中最精彩的是“摸石过河接力赛”,看似简单的比赛项目,精彩不断,趣味横生,整个赛场呐喊声、欢笑声接连不断,大家共同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和谐。各代表队齐心协力,虽然个个都满头大汗,但畅快的欢笑声和喝彩声依然表明了大家心中的喜悦。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加油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中,趣味运动会被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全行员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磨练意志、享受快乐的舞台,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新风尚,展现了扬中恒丰人奋发团结的精神风貌。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倪冰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