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8/8/28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助力脱贫攻坚,彰显社会主义正能量,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积极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于近期组织开展多场慈善公益活动。

赴京口区左胡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慈善公益活动

7月27日上午,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赴镇江市京口区左胡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慈善公益活动。在左湖村徐书记的带领下,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粤以及党员代表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李师傅,为他和家人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李师傅自身腿脚有残疾,经村支书帮助,才得以在京口区工业园区看守大门,但每年的收入仅够自己的药钱,生活十分贫困。得知该情况后,支部书记陈粤当即表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老党员,并持续帮扶。

赴世业洲先锋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8月10日上午,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前往镇江市丹徒区世业洲先锋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看望并慰问了的4名贫困儿童。在分行党委委员贡琳的带领下,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的委员及党员代表们为4名贫困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仔细询问和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的生活状况。受助儿童收到牛奶、崭新的文具等物资非常开心,一致表示将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

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8月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镇江市政府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号召,发挥慈善公益助力脱贫攻坚奔小康作用,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开展了镇江分行2018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中,镇江分行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奉献一份真情,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向社会上最困难的人群伸出关爱之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活动是镇江分行自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五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到捐款13900元,不仅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的博爱精神、奉献意识,也是镇江分行一贯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表现。接下来,镇江分行将坚持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