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邮储银行句容支行召开信贷员家属新春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2013/2/21   隶属于:企业文化

2月2日下午,邮储银行句容支行召开信贷员家属新春座谈会,20余名信贷员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副行长徐慧宇首先向出席座谈会的信贷员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亲属长期以来对该行信贷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徐行长向各位家属通报了2011年句容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该行信贷业务的贷款品种、特点,以及由此带来的信贷“白+黑”、“5+2”工作模式。徐行长表示,句容支行信贷业务服务小微企业,客户数量多、单户额度小、工作量大,信贷员工作较为辛苦,但支行信贷业务在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也能使各位信贷员得到充分的锻炼,培养信贷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是信贷员自身发展必经的阶段,希望各位亲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信贷员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家属也踊跃发言,他们充分肯定邮储银行句容支行成立以来的工作,对邮储银行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家属们十分感谢邮储银行对信贷员的培养和关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他们将会给予信贷员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努力做好信贷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信贷员安心工作,与邮储银行共筑美好明天。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