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以“四送一创”活动 欢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本站   发布:2013/2/21   隶属于:企业文化

在201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工会开展了为女职工“送祝福、送快乐、送温暖、送美丽及创先锋”——“四送一创”活动,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干劲,增强女职工工作活力。一是送祝福,节日当天,该行在内网发布祝福短信和精美贺卡,向女同胞们表示节日问候;二是送快乐,分行、支行工会组织女职工赴溧水周园、苏州西山、无锡灵山等地一日游,还安排了采草莓活动,让女职工在春风春景里尽情释放工作压力;三是送温暖,分行工会于“三八”前夕,特别在内网开通了“女工之家”——女职工信箱。通过这一畅通渠道,进一步深入女职工心灵,了解女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及时帮助女职工解决困难或进行情绪疏导;四是送美丽,3月8日上午,该行专邀市旅游学校礼仪老师前来分行授课,举办“女职工服务礼仪及妆容知识”专题讲座,结合女职工日常工作及生活妆容要求,讲解女职工职业形象、生活形象的设计重点和注意事项,同时,以现场演示方式,生动活泼地展示了女职工适当妆容前后的效果对比,使女职工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女性之美,如何挖掘并塑造美;五是深化女职工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宣传女职工争创先锋,积极投身于分行开门红劳动竞赛、业务技能竞赛等活动,涌现并塑造了一批女职工优秀典型。“三八”妇女节当天,分行有位女职工获市妇联 “三八红旗手” 荣誉称号。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