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记工行镇江分行青年员工棣红玉

来源:本站   发布:2015/3/17   隶属于:银苑撷英

你要问我这个世界上谁最伟大,我一定回答:母亲最伟大!母亲给予我们生命,培养我们长大成人,其中付出的艰辛只有自己做了母亲才能了解。在工行营业部的零基团队里,也有这样一个准妈妈,她就是棣红玉。虽然过年期间就要生宝宝了,却一直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支行、为团队添砖加瓦。
   
一、一如既往,不骄不躁
   
一般怀孕的前三个月是最难熬的,因为很多母亲都是吃什么吐什么。她就是这样,有一次我在单位整理资料,看到她匆匆忙忙地回到办公室,放下包又立刻捂着嘴冲了出去。我赶忙放下资料,跟了出去,原来她跑去厕所在水池边吐了好多。我刚准备去帮忙,她立刻擦了擦嘴,说没事,你先回去,我一会就来。待她回到办公室里,我问她要紧么,她只是幽默地回答一声,宝宝嫌今天的早饭不好吃。她在工作的时候,我们没有感觉到她是孕妇,她没有要求少安排工作,没有要求迟上班,早下班,仍然坚持和我们一样的作息,和我们一样的工作量,同时还帮助队长编制表格,收集队员们的业绩情况,做好每周的工作汇报。
   
二、亲力亲为,一丝不苟
   
话说怀孕的人不能东奔西跑,过于操劳,如果工作,也只能在办公室里。但是她不,作为零基客户经理,我们需要出去上门营销,业务资料还要整理好交到市行相关部门办理。就连办信用卡也不是一次上门就能够办成的。而她从怀孕期间到现在一共新增3500万个人和对公存款,新办pos35台,银商通50台,信用卡60张,新开对公户15户。这些数据给一个不认识她的人来看,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是一个孕妇的工作业绩。这其中的辛劳我们可以体会,果然两个人的力量就是不一般。
   
三、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临近过年,银行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的一个季度。由于柜面员工不够,领导安排零基回到柜台,支持网点一线工作,她第一个被安排在了一个非常忙的网点代班。一方面,由于身体的原因,另一方面由于柜面业务的生疏,让她在第一天的工作中非常不顺,但是很快第二天她就调整了状态。一天下来同样忙得焦头烂额,但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理解,看着她下班后自信的微笑,从心中对她产生了敬佩。
   
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宝宝是她的希望,她带着宝宝为工行、为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

                                                (工行镇江分行 刘天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