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致青春

来源:本站   发布:2015/3/2   隶属于:银苑撷英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倔强

                         ————五月天《倔强》

反复听着五月天的《倔强》,感悟青春!

这一年,你二十三岁。你怀着一颗无比激动的心情从大学毕业,想着终于不用进入枯燥的课堂上课,不用考前突击啃书。于是乎你发觉自己正,一手端着青春,一手敲着键盘。青春就这样把你领到了社会与学校的十字路口。

这一年,你二十三岁。你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走向,你曾经想过留在苏州闯出自己的蓝天,也曾想过走那些被光芒笼罩的前辈们走过的道路。此时青春给了你勇气,你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选择了建行,让生活变得崭新而不同。

这一年,你二十三岁。你穿梭于大小招聘会,投递着一份份简历,终于找到一份工作,恰巧又是你自己喜欢的。你搭着公交车,穿着制服踩着黑皮鞋,小心却又欣喜的走向工作岗位。然而社会的东西不断的迎面袭来,你开始迷茫,但青春教会了你坚持与热情。

青春既是生命的一段时光,是红润的脸颊和飞扬的嘴角,也是不懈的干劲,丰富的想象力和滚烫的情怀。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诗,婉转、清丽又气势恢弘,字里行间透着青涩与欢乐,是用包含深情的笔描述的最灿烂的人生篇章。青春是一个神奇的魔方,转动着七彩的年华。青春是一只毛羽艳丽的鸟,翱翔在人生的万里蓝天。青春是一团五彩而杂乱的线,交织成灿烂的星河。青春是一团燃烧的火,燃尽了童年的稚嫩与无知。青春是一朵怒放的玫瑰,绽放出人生的酸甜苦辣!

青春是一首悠扬的歌,时而轻快时而成熟,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唱出了无悔的骄傲,让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她的生命。青春是一个编织的梦,让你抚去任何虚妄的痕迹。青春是一幅美丽的画,亮丽得让人炫目,充实得让人神往,其间没有阴暗和沉郁,而是映出了色彩的斑斓。

青春给予我们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著地拼搏追求;青春给予我们思考,我们就要理智地处世为人;青春给予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接受挑战;青春给予我们梦想,我们就要大胆地去创造。放飞拼搏的汗水、失败的挫折、凝聚的智慧,那么,努力吧!

                            (建行扬中支行营业室  陶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