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交行镇江分行开展青年素质拓展

来源:本站   发布:2014/12/10   隶属于:企业文化

1122,银监分局团委、分行团委联合开展2014年“熔炼团队、提升自我”青年素质拓展训练,银监分局、分行共有近50名青年员工参加。银监分局团委书记董振兴,分行团委书记杨笑飞出席。

上午,参训人员由董书记带领宣誓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南山绿地进行了真人CS对战,以分组对抗的模式积极配合,协同作战,提升了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默契。

下午,参训人员在米芾公园参加了别开生面的挑战游戏,划分三个小组,由组长带领,沿地图指示寻找挑战地点参加挑战,培训老师对各小组的用时及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决定挑战结果。“巧渡硫酸河”“神笔马良”“一顶十二”······6项挑战对参训人员的体力、团队配合、思维方式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验。面对考验,参训人员迎难而上,集中智慧,默契配合,最终成功完成了所有挑战。

分行杨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参训人员的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队精神,提升自身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交行镇江分行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