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挑战自我、勇于拼搏---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开展迎行庆三周年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14/12/10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增强扬中恒丰村镇银行凝聚力,提高全员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工作团队,我行于20141026开展迎行庆三周年拓展训练活动。

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以“破冰运动”拉开了序幕,通过开展“破冰”小游戏,大家享受了欢乐,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在“破冰运动”之后,我们36名成员分成两个小分队,选举出组长和副组长,正式迎来了系列拓展活动。上午的活动项目是“高空断桥”和“信任背摔”,充满挑战性。面对八米高空的断桥和阳关暴晒,队员们战胜恐惧,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示了胆大心细、勇于挑战、互相鼓励、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信任背摔”考验的是相互间的信任感,“你们准备好了吗?”“我们时刻准备着!”“我们永远支持你,倒吧!”在支持和鼓励声中,我们彼此信任、密切配合,成功完成活动项目。下午是充满智慧性和趣味性的“勇闯天涯”和“激情五项”:“勇闯天涯”的“雷区”很多,不仅要精密筹划部署和分工合作,而且要打破思维定式和提高应变能力。通过良好的合作沟通,大家集思广益,顺利闯过了众多“雷区”,实现了突破;“激情五项”包括“不倒森林”、“能量传输”、“动感颠球”等五个项目,这个项目需要步调一致、团结配合,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在项目完成中,大家把名次先后放在次要位置,注重总结经验方法,通过相互良好配合和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活动项目。整个拓展训练活动也在欢快、和谐、团结、友爱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行庆三周年拓展训练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员工的个人潜能,增强了团队的附属感和凝聚力,鼓励大家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和超越自我,并号召全员将“信任、信心、沟通、合作、团结、鼓励”的精神理念,带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用良好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创扬中恒丰更加蓬勃、美好的明天!

                                                              (扬中恒丰村镇银行 陈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