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工行镇江分行举办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2014/8/27   隶属于:企业文化

为响应总省行的号召,75日,工行镇江分行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这次竞赛分必答、抢答和选答,题型为单选、多选、判断和风险案例,来自辖内9个支行代表队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扬中支行,丹阳支行和京口支行最终分获前三名。  

工行镇江分行近1300名员工中,女员工占了600余人,大部分在一线和营销岗位,鼓励她们以女性特点在各自的岗位上自强成才,保护女职工的应有权益,是该行的重点工作之一。这次活动得到了辖内各支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答题流畅,既普及了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也为镇江分行向省行输送优秀参赛选手做好准备。  

省分行工会和镇江市妇联也予以大力支持,省分行工会领导专程赶来参加竞赛,并对选手答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镇江市妇联女工权益部部长王蓉和律师事务所孙逍霞律师也到场对风险案例题进行解释。 

通过这次活动,该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员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依法维护女员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工作。                              (工行镇江分行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