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我为江心添新绿 党员先锋在行动——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2/4/15   隶属于:企业文化

又迎一年植树季,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带领青年员工关爱环境、保护生态,3月11日,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携手延长石油、新民洲港、江心洲生态农业园区党工委等共建单位50多人,共赴丹徒区江心洲水源地保护区,开展了以“我为江心添新绿  党员先锋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植树活动。
上午9点,来自共建单位的同志们就陆续来到江心洲活动现场。在江心洲生态农业园区的领导致辞后,大家便纷纷拿起铁锹走进植树场地,通过分工合作,有的放树苗、有的填土,现场人来人往却忙而不乱,树要放得垂直,填土要松紧合适,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做好每个步骤,确保种下的树能顺利成活。为了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园区还安排了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植树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添彩增绿,激发了广大党员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怀,树立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践行绿色环保的良好形象。在美化环境、植绿未来的同时,增进了中国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与共建单位间的交流协作,为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深化业务合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分行营业部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活动方式和内容,助力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