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丹阳苏银村镇银行开展“快乐烘焙 甜蜜‘食’光”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行

来源:本站   发布:2022/4/15   隶属于:企业文化

3月6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行女职工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丹阳苏银村镇银行开展了“快乐烘焙 甜蜜‘食’光”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邀请了烘焙师进行现场教学和指导,我行约30名女职工携带子女,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工会主席吴海明作开场致辞,向全行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换上了烘焙服装,聚精会神地倾听烘焙老师的讲解、制作和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相互配合协作,经过努力,制作了精致可口的蛋糕,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甜蜜。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小憩,放松了身心,共享生活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村镇银行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