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综合新闻
 详情介绍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介绍   

扬中农商银行开展“关爱环卫天使 共建文明岛城”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2022/4/15   隶属于:企业文化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创建更干净、更整洁、更文明的扬中而辛勤工作。为感谢环卫女工为城市整洁的奉献,3月8日妇女节上午,扬中农商银行开展“关爱环卫天使 共建文明岛城”活动,为全市160余名环卫女工,送去防护用品、提供换发三代社保卡上门服务。
扬中农商银行为环卫女工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她们发挥着不怕辛苦、不怕劳累的奉献精神,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为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扬中农商银行为环卫女工们送上爱心礼品和防护物品,活动现场邀请40名环卫女工代表参加,共准备了170份爱心礼品和防护用品向全体环卫女工派发。
一个城市的文明,应有温暖的内涵。让环卫工人体面地劳动,有尊严地生活,不但要逐步提高他们的社会地位,关心他们的工作环境,更要积极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整体社会氛围。扬中农商银行将以开展“十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自觉践行“扬中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职责使命,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配备微波炉、饮水机、医用箱、手机充电设备、雨伞、座椅等设施,切实解决户外工作者饮水休息、茶饭加热、手机充电、遮风避雨等实际问题,让更多基层工作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友情链接